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现重大漏洞 官方回应"被薅200亿"传言

    今天凌晨,拼多多现重大漏洞,系统bug被疯狂褥羊毛,谣传被褥200亿传言,这简直是令人震惊。拼多多回应褥羊毛事件,并没有损失200亿,实际损失或低于千万元,那么拼多多被褥走200亿是怎么回事?

    拼多多回应被薅200亿传言
    拼多多回应被薅200亿传言

    拼多多系统bug出现问题,现在已经报案了,但是还能追回多少呢?或许大家都觉得这次损失惨重了,要怎样才追回这笔巨款。不过bug出现问题,大家利用漏洞褥羊毛,有网友担心拼多多会不会一夜倒闭的可能。

    从1月20号凌晨开始,拼多多出现巨大漏洞,用户可以领取100元无门槛券。有大批用户开启“薅羊毛”的节奏,利用无门槛券来充值话费、Q币。4毛就可以冲100块话费,疯狂者“一夜未眠”,利用这一漏洞给自己储备好了够用十几年的话费,有网友甚至晒出截图,表示自己账户内有超过50万Q币余额。至于拼多多的损失——目前网络流传的损失数字是超过200亿元,甚至有网友担心“拼多多会不会一夜倒闭”。

    拼多多现重大漏洞原因
    拼多多现重大漏洞原因

    拼多多则在20日中午12点多发表“关于“黑灰产通过平台优惠券漏洞不正当牟利”的声明”,表示被盗取了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我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羊毛党狂欢,没赶上的人捶胸顿足,表示“错过一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