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十大安全靠谱的网贷平台推荐

    近年来,很多人都会通过网贷的方式来缓解短暂的资金压力,而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网贷平台就至关重要了。众所周知,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借呗是很靠谱的,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

    十大网贷平台推荐
    十大网贷平台推荐

    1、360借条是360推出的一款借贷app,只提供小额的借贷服务,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刷脸通过审核,就可轻松获取高额度,最大的特点是:审核速度快,还款方便,基于是360旗下的,所以安全有保障。2、宜人贷借款是一款能够提供借贷的手机app,宜人贷提供了3种借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通过信用评估,就能知道你的借款额度,贷款审核速度很快,很方便。

    3、支付宝可以通过蚂蚁借呗给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使用期限在12个月以内,日利率一般在0.03%左右,支持随借随还。4、微信可以通过微粒贷给大家提供不超过3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可以达到20个月,日利率一般在0.04%左右,可以提前还款。5、京东金融是目前超凶猛的手机贷款APP,可以帮助广大网购狂人购物和取现。购物的朋友可以选择京东白条,取现的朋友可以选择京东金条。6、平安普惠是一直很火爆的借款APP,可以为大家提供多种贷款产品,比如平安I贷、宅e贷等。

    7、玖富万卡位列十大借款APP排行榜的第5位。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15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有芝麻分就有贷款成功的可能性。8、趣店也通信而富一样,在美国上市了,但趣店主打分期贷款购物。大家熟知的来分期,也是趣店的一部分。9、钱卡管家将推荐服务与信用管理服务融合,为用户创造新的个性化服务与增值服务;通过数据整合,实现产品与用户的智能匹配;筛选机制,让数据更安全,让用户与服务对接更高效,真实借贷服务解决用钱急的窘境。

    10、百度有钱花是百度的信贷服务品牌,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专业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合作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在行业里属于安全性高的产品。

    以上这十款平台就是目前来说最受用户青睐,以及市面上最为安全可靠的一些网贷平台了。当然这些网贷平台都有各自的优势所在,至于最终选择哪款网贷平台,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