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款app违法有害 快看你手机有没这些违法app

    近日,有消息称,10款app违法有害,其中《开心消消乐2016》赫然在榜。这次榜单主要是公布那些对用户具有,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诱骗欺诈和流氓等行为的软件。下面赶紧快看看你手机有没有这些违法有害的app。

    这些APP有害
    这些APP有害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监测到10款APP违法有害,其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诱骗欺诈和流氓行为五类。

    这10款分别为:《开心消消乐2016》、《星星苹果消消乐》、《宝石大消除》、《高效办公软件》、《正中靶心》、《聚看影视》、《青青草视频在线》、《互动第一课堂》、《地域边境》、《开火车》等,具备版本号大家可以查询权威部门的公告。

    针对上述情况,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提醒广大手机用户不要下载这些违法有害移动应用,避免手机操作系统受到不必要的安全威胁。同时建议打开手机中防病毒移动应用的“实时监控”功能,对手机操作进行主动防御,这样可以第一时间监控未知病毒的入侵活动。

    这10款app违法有害,而且大多都是偷流量、私自定制无用业务扣费业务,泄露用户隐私,存在恶意代码,严重干扰用户正常使用手机。如果你手机里存在以上这几款APP,那就赶快删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