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为何遭遇滑铁卢 库克甩锅怪罪中国

    苹果在中国的销售额一直都很好,但是从2018年开始,苹果开始遭遇滑铁卢情况,销售额不断下降,连苹果CEO库克甩锅怪罪中国,这简直可笑至极。苹果为何遭遇滑铁卢,这有可能和苹果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

    苹果为何遭遇滑铁卢原因揭秘
    苹果为何遭遇滑铁卢原因揭秘

    苹果可是要跌落神坛的节奏了,不仅仅销量下降,连产品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中国很多果粉都无法承受,所以选择抛弃苹果手机,而改为了国产机。苹果现在创新不多,且还有很多硬伤的产品,导致苹果滑铁卢。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苹果公司成为了不少西方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苹果公司的老板蒂姆?库克再次下调了公司2019财年第一财季(即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三个月)的营收预期,从至少890亿美元下调到了840亿美元。

    苹果销量暴跌
    苹果销量暴跌

    这一数据也令很多美国的投资人感到失望。根据BBC的报道,这意味着苹果公司的营收不仅同比将下降5%,而且也将是2016年以来苹果首次在这个传统的优势季度出现营收下滑。

    股市也受到了震动。不久前苹果还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而到1月11日,苹果的收盘市值已跌至7203亿美元,被微软、亚马逊、谷歌纷纷超越。然而奇怪的是,在美国《纽约时报》等一些西方媒体看来,苹果手机之所以卖不出去的根本原因,居然是中国人没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