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激活 激活使用方法介绍

    最近余额宝体验金引起大家的疯狂关注,因为余额宝体验金激活后使用且产生的收益是真实的,所以大家都去体验一把,看是不是真的能够产生收益。只不过余额宝体验金怎么激活,激活后使用方法又是怎么样的。

    余额宝体验金激活方法介绍
    余额宝体验金激活方法介绍

    余额宝虚拟体验金这个模拟体验真的挺吸引人,可以产生收益,这是妥妥的送钱活动。而不少为了多拿钱都纷纷邀请好友一起来赚体验金,好友激活体验金自己也能受益,所以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很多。

    体验金必须激活后才能使用,并且模拟余额宝上的真实基金产生收益的过程,T+1确认份额,T+2产生收益,等到体验期到期后活动的收益会转到用户的余额宝里,由此可见,想通过虚拟金来获得收益,激活才是前提条件。

    至于怎么激活余额宝体验金,你可以在体验金页面点击“去激活”来激活体验金,激活方式有两种:

    1、选择“我要体验”:体验金在每天都会产生收益奖励,而每天获得的收益奖励会以“红包奖励发放”到你的余额宝里,你可以点击余额宝右上角“书页”图标查看每日奖励,直到3天体验期结束。2、选择“不体验了”:那么只会获得1天的体检金收益奖励,自动发放到支付宝余额里。

    体验金的使用:每笔体验金均需用户手动点击使用,用户点击使用的时候须选择收益奖励的发放方式,用户可选择将收益奖励发放至余额或选择将收益奖励申购为余额宝份额。选择申购余额宝份额即确认之后每笔体验金收益奖励将自动转入余额宝。如用户未使用过余额宝服务,则选择将收益奖励申购为余额宝份额时需先行开立基金账户并确认风险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