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买基金安全吗? 投资者们来看一下答案

    有人说基金收益不高,而且风险大,不值得投资。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现在来说,买基金的风险性并不大,至少比股票投资要低风险。那么,如果在支付宝买基金安全吗?因为支付宝不是基金公司,所以有些人有点担心。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购买基金一般有两个渠道,分别是基金公司以及第三方平台。其中,在基金公司买基金,可以在官网认购,也可以到线下网点购买。而第三方平台代售基金也很容易理解,比如支付宝平台就是第三方平台,可以在这个平台认购基金。

    有些人认为,支付宝不是基金公司,只是一个第三方代售平台,所以在基金买卖过程中风险大一些,并不安全。那么,大家认为是这样吗?在支付宝买基金安全吗?想知道答案,投资者们请往下看。

    支付宝代售基金
    支付宝代售基金

    据小编所知,支付宝并非一个专门销售基金的公司,但却是一个非常专业非常安全的第三方基金代售平台。因为,支付宝在选择基金的时候,会有一连串考核,只有确保这只基金风险较低,比较安全的时候,才会选择这只基金代售。

    当然,在支付宝买基金是安全的,但并不代表买基金就没有风险。因为,基金买卖就是一种投资,而投资风险是可大可小,并非完全没有风险的。因此,大家买基金也要做好风险防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