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负债300亿 顺丰负债原因曝光

    顺丰自从上市就十分被看好,当时可是3000亿,如今负债300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顺丰回应负债300亿,据说要打破质疑,王卫真的向王健林学习吗?对于顺丰负债300亿,顺丰回应高负债问题影响不大。

    顺丰回应负债300亿原因
    顺丰回应负债300亿原因

    其实王卫在很早就向王健林学习了,所以导致顺丰高负债,但是直营模式财务数据与轻资产公司是不可比较的。为什么顺丰负债300亿举步维艰,万达负债4000亿却不动声色,这就是顺丰负债的原因。

    针对近期出现的“顺丰负债达300亿,资产负债率提高至46%,高于通达系同行”的报道,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直营模式经营的财务数据与轻资产公司不可比。

    顺丰2018年三季度末资产规模660亿,负债率和全球著名直营快递企业相比仍属较低水平,德国邮政DHL等全球前三大快递公司资产负债率均在70%左右。公司拟在境内外发行不超160亿债券只是申请额度,不意味全部发行,新发债券会有部分置换已有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