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政府部门辟谣快递不打烊

    临近春节了,许多工厂和公司陆陆续续放假,做生意的差不多放假了,在此背景之下,现在好多人都想知道,快递公司会不会停运?如果真的停运,那么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其实快递属于服务行业,就算是过年也不会打烊,大家不用担心这点。

    快递过年不打烊
    快递过年不打烊

    经核实,近期流传的春节期间快递停运消息均是假消息。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

    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这下大家不用着急囤货了!

    快递行业跟其他行业不一样,要是快递过年停运了,那淘宝和京东的货怎么办?那不是卖不出去了吗!不过不停运是事实,加价也是真实的,过年了巨大部分商品都加价,快递费自然也一样,所以过年期间要寄快递的人,要做好心理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