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暴利行业 2019年最赚钱的五大行业

    现在已经步入2019年了,新一轮财富商机又开始,不少人都开始打听马云预言2019年赚钱的行业了吗?马云说2019年最吃香的行业是什么?对于创业者来说,把握好未来方向很重要。那么马云预言暴利行业是那几大行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最赚钱的五大行业。

    马云预言赚钱行业
    马云预言赚钱行业

    一,随着社会人口的老龄化,目前的养老产业、围绕老年人的服务产业相对还不发达,可以说是行业蓝海,据我所知,平安银行已经在积极布局养老产业。所以说,养老产业以及围绕老年人建立的服务医疗等行业是朝阳产业。

    二,新医疗: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要慢慢战胜病魔甚至要达到“永生”,离不开新医疗,比如依赖于基因测序的精准医疗或者说“头部或大脑”移植。

    三,教育:抓住互联网趋势,无疑问的是,不管贫穷或富有,身为父母都想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当然这个教育并不单纯指家教或者辅导班。或许会有更多的形式出现,比如全息投影教学,在线教育等等。可以说教育行业一直是一片红海,未来就看谁会脱颖而出还是继续群雄争霸。

    四,新零售:我们慢慢会发展,互联网再厉害,线上消费能力还是有限,大多数消费还是线下完成。所以以后零售行业的趋势零售结合互联网等以新的形势出现,这也是现在互联网和零售巨头进行强强联合,正在布局。这块创业空间有限。

    马云预言暴利行业,当然,除了上述几个外,还有比如物联网等等。在未来创业的路上会越来越难,但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好趋势,进入暴利的行业翻身机会比较大,同时也比较有优势。至于具体选择什么行业,那就要看你自己是否能抓住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