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快递停运吗?春节快递停运通知

    还有大半个月就过年了,每到春节,买买买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大家都开始在准备年货。但近一个月里,有关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消息,快递放假时间表在网上层出不穷。那么2019春节快递停运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快递停运是假消息
    快递停运是假消息

    近日,一则“全国物流停运”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消息以所谓“国家交通部”“国家物流部”的名义发布通知:“部分区域物流将于元月5日开始陆续放假停运,元月18日将全国大范围停运,还提出了各省物流停运的具体时间”。

    “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消息网上在热传,国家邮政局日前在其官方微信对此进行辟谣: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

    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

    事实上,根本没有一个全国版本的时间表,而顺丰、EMS、申通、德邦、华宇等多个物流快递公司,各大公司都表示,目前没有发布过此类快递停运时间表。所以,2019春节快递停运是假消息,大家可以放心购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