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宝支付赴美IPO 官方回应也许是扯淡

    之前曾有媒体曝光易宝支付计划2019年在香港IPO,但是之后就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了,现在突然爆出易宝支付赴美IPO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易宝支付为什么突然间想要去美国IPO,是不是香港IPO不好是吗?

    易宝支付赴美IPO是真的吗
    易宝支付赴美IPO是真的吗

    易宝支付可是中国支付公司,如今想要去美国上市,但是易宝支付究竟是怎么回应的?不过官方回应说不知道,也许是扯淡,这间接说明易宝支付并没有计划赴美IPO,而是网上谣传的。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中国支付公司易宝支付(YeePay)转向美国寻求IPO,放弃原有的赴香港上市计划。对此,易宝支付回应称:“不知道,也许是扯淡”。

    去年8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易宝支付计划今年在香港IPO,有望筹集约2亿美元资金;该公司与顾问合作,商讨可能的股票发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