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极限儿童口服液曝光 国家对无极限的态度如何?

    权健事件之后,知名的直销企业无极限也被推上风口浪尖。梳理发现,网络上对无极限产品的质疑声不断,其中就包括无极限儿童口服液。此前,有网友曝光该款产品存在问题。

    据宣传资料,无极限儿童口服液以决明子、枸杞子、牡蛎、金针菇、茯苓、香菇、蜂蜜、银耳、芡实、山楂、大枣、乌梅等原料,经科学方法精制而成,含有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多糖等成份,经功能试验证实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作用。服用本品可增强儿童抵抗力。但有声音质疑其存夸大成分。

    除了儿童口服液,无极限旗下的增健口服液也遭质疑。近日,微博大V@医生妈妈欧茜发文称“连新生儿也不放过。”其微博截图显示,无极限直销人员称“宝宝刚出生就喝增健口服液了,可以去黄,可以解胎毒,还可以预防感冒引起的肺炎,宝宝健康了舒服了,晚上也不会吵人,带孩子也轻松了。我们下一代再也不会弱不禁风了。”

    无极限儿童口服液曝光
    保健品

    官网显示,无极限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数据显示,2018年,无限极已超过安利,成为中国最大直销公司,销售额达249亿。

    据查询,无极限拿到了有关部门颁发的直销牌照。但一直以来深陷传销质疑,同时还有舆论指出其产品存虚假宣传等问题。无极限能发展壮大,体现了国家对正规直销行业的支持。但这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现象,这就有待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无极限会否步权健后尘目前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