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正对华为刑事调查 有华为老对手参与

    美国对华为多次下手,目的就是因为阻止华为,结果多次都失败了。最近美方正对华为刑事调查,这次华为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每次都要对华为下毒手?其实美国对华为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下手了,但是华为否认没有,而是遭到美国的诬陷。

    美方正对华为刑事调查原因是什么
    美方正对华为刑事调查原因是什么

    美国多次找借口对付华为,就在不久前,华为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之后还传要引渡到美国,其实就是对付华为,但遭到中国的反对,以及中国对加拿大政府施压才被迫释放孟晚舟,但是孟晚舟暂时还不能回国。

    过去的一年,华为就面临着来自美国政府的种种指控,不少“捕风捉影”、“莫须有”的事情,都被当做借口。连美媒TheVerge都感叹:过去一年,美国立法者真是拿着显微镜“审视”华为。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检调人员正在对华为进行刑事调查。华为被控涉嫌窃取其美企伙伴的商业机密,其中包括T-Mobile公司用于测试智能手机的机器人设备“Tappy”背后的技术。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T-Mobile,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华为老对手,恩怨久矣。这次拿来发难的,也是桩旧事。《华尔街日报》曝光的消息称,这次美国联邦检察官针对华为的刑事调查,由几起针对华为的民事诉讼引起。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某西雅图陪审团在其中一起民事诉讼中裁定华为从T-Mobile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的实验室中盗用了机器人技术。报道称,调查处于最后阶段,可能很快就会提起诉讼。对此,华为发言人拒绝评论,美国司法部发言人也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