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匿名社交是什么意思 马化腾为什么反对匿名社交

    大家都知道,社交软件是我们每个人都在用的软件,毕竟我们日常消费都是要绑定银行卡的。那么没有绑定银行卡的用户,只存在一种可能,就是想要匿名社交。那么问题就来了,匿名社交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马化腾反对匿名社交
    马化腾反对匿名社交

    匿名代表着自由与轻松。在互联网时代,匿名能网友更自在地表达出他们在线下不愿意、不方便、不可能说出的话,释放他们的生活压力与各方面情绪。

    在美国,匿名社交应用Secret首个版本于2014年初上线,是一款基于手机通讯录的匿名社交应用。其中文版于2014年5月来到中国,这款APP的名称为“秘密”。2015年4月30日,SecretCEODavidByttow宣布关闭Secret服务,至此,运营16个月后的Secret彻底退出匿名社交市场。

    在中国,匿名社交应用”秘密“在2014年3月底推出,历经波折,名称更新为“无秘”。除此之外,国内还出现了多款匿名社交的APP,都在争夺匿名社交领域的蛋糕。

    近日,三款软件挑战微信的社交地位,三款软件存在一定的匿名社交属性。但马化腾表示,坚决反对匿名社交,我们作为用户是可以选择多款聊天软件,但是匿名社交是否存在负能量。你们是怎么看待马化腾反对匿名社交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