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 她的“闺蜜”担任独立董事长

    备受关注的格力集团临时股东大会终于结束,外界都在关注着已经任职六年董事长的董明珠,是否还可以继续连任。最新消息显示,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她的“闺蜜”刘姝威当选独立董事长。接下来一起来看下,董明珠连任后,究竟说了哪些话。

    董明珠图片
    董明珠图片

    1月16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果,董明珠成功连任董事,刘姝威成功当选格力电器独立董事。1月16日,格力电器报收39.31元,涨幅1.37%。

    一直坚持高股息分红的格力,虽然2017年业绩亮眼却未分红,公司2018半年报中还是公布了分红预案,以60.1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天风证券研究所认为,在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预期明朗化后,预计公司分红或将重回往年预期。董明珠在股东大会上也表示,2012年至2018年格力累计分红超过400亿,她相信格力会持续的分红,但分红的时间和力度还要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调整。

    如今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其实外界并不感到意外,毕竟格力这些年在董明珠的带领下,业绩是蒸蒸日上,格力获得如今的成绩,绝对离不开董明珠的贡献。在董明珠的带领下,格力在新的一年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