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徐璐冉个人资料照片 产品经理徐璐冉多少岁

    近日,三款社交产品同时发布,不知道是不约而同还是凑巧,也许是黄道吉日吧。但除了三款产品引起吃瓜群众的高潮讨论以外,还有发布会的一位93年的女孩子,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她叫“徐璐冉”,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今日头条徐璐冉个人资料照片。

    今天头条徐璐冉资料
    今天头条徐璐冉资料

    徐璐冉,1993年出生,毕业于四川大学,2015年本科毕业。在发布会现场,她身着浅粉色的上衣,破洞蓝色牛字库,脚穿黑白色运动鞋,称“微信之父”张小龙为“龙叔”。她就是今日头条“多闪”产品负责人,她所负责的团队均为90后。

    为什么这个毕业不到4年的女孩子,成为为了“多闪”的产品负责人,不到25岁。是不是另很多同龄人汗颜,自惭形秽。25岁时,对于很多人,也许还在读书,经济来源主要依靠于父母。“多闪”产品刚刚发布,究竟用户数究竟能达到多少,需要市场的培育过程。

    但是依靠今日头条的产品生态流量,多时间内达到亿级用户数应该不成多大问题。对于互联网的产品经理而言,能够主导一款亿级用户规模量的产品规划设计,在人生中足可引以为豪了,在职业生涯履历中必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且她仅仅25岁而已,人生已经有了足够好的开端七点。

    在此“猎头葩葩说”武断的下个结论,她的成绩已经足够引起互联网圈的注意,接下来会成为猎头重点挖掘的对象。而且互联网企业优秀产品经理创业的非常之多,不排除不久的将来会自立门户创业,相信在资本市场上回有不少追逐的投资者。

    根据今日头条徐璐冉个人资料显示,产品经理徐璐冉是93年的。很多人怀疑,一个90后的年轻女子,是怎么成为“多闪”的产品负责人?尽管是今日头条给了她这个平台,但是你要由足够的实力,使公司愿意资源倾斜,为你们的产业创新买单。这就是“徐璐冉”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