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是不是传销 已经被点名无限极或涉嫌传销活动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了解无极限,无限极是一家公司,几乎在每一个城市都有分公司,大家了解无限极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吗?其实,很多消费者都在痛斥无限极是一家传销公司,给消费者洗脑,在给消费者转变称经销商,你说无限极是不是传销?一起看看。

    最近,互联网上一则关于无限极的文章引起广大网民关注,《北权健,南“无限极”,权健已倒,下一个会是无限极吗?》,现在的无限极公司已经被怀疑是传销公司,但现在未被证实,我们更要分清无限极是不是传销公司?

    无极限涉嫌传销
    无极限涉嫌传销

    比如,有人说笔者并没有用过无限极的产品,如无限极的保健品和化妆品之类的,没用过就没有资格发言。在这里我只想简单笑笑,并且建议像这种人在看文章时候一定要仔细,要用心!本人都在无限极里面待过半年了,你觉得我会没用过咱们无限极的洗头、洗衣、洗澡夜和增健?真逗,我就差没买您那享优乐“七芯”级净水器了呢!无限极手机还没有有得卖啊?

    无限极传销嫌疑很大

    又比如说,有些人说我没有充分的证据来说明,怎么能随口一指就说无限极是传销呢?嗯,挺好,这种人说得看似挺有几分道理,实际上恐怕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传销吧?

    我说无限极是传销显然是有真凭实据,是有根有据的。比方说,无限极所谓的直销方式,如果正在读我这文章的读者也曾有过亲身经历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无限极也是需要发展下线的,或者美其名曰打造自己的团队,用的是所谓“直销”的幌子;如果你对这种直销模式有所怀疑,那你上面没太多经验的领导可能会告诉你这其实是“多层次直销”,然后跟你扯什么美国、日本或者其他发达国家都有这个,并且还都合法;而稍微老道一点的洗脑头子,则会直接让你“简单、听话、照做”,然后谁谁谁、那个傻子、二货、穷币就是这样子就发财了的,”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之类的一大套话术砸向你,砸得你头晕目眩。

    他们是不可能告诉你这所谓“多层次直销”其实就是变相传销,不仅在我国是明令禁止的,而且所谓的在美国、日本的合法,他们也是有诸多限制的!

    最后再举个例子,有些可笑的人说我这种大学生水平低,错别字一大把,自己人生失败我自己不去好好反省,非要怪罪到无限极头上的。对于这种无知的人,我实在是不愿意跟他们讲道理的,因为他们不仅没有脑子,而且还完全都没有良知的!

    本人在校期间就深入接触了无限极,你要知道,当年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懵懵懂懂又充满好奇和对创业、挣钱跃跃欲试的那岁月,在认识到自己这么聪明的一个人,竟然也被骗进了传销,对当年的我来说会是多大的心理打击?当年我作为一个热血青年,很多的看不惯的黑暗什么的我都会选择去举报,去相信某些权威的;但故事的最终看到的确是金钱和权力媾和,结局并不美好!

    现在的某些特别机构也是特别喜欢踢皮球的,某些平台也是喜欢动不动就容内感敏绝据发表的,我那篇文章中之所以那么多的错别字,难道我还非得告诉你们,本人就是故意为之这帮人的八戒脑袋才能开窍么?

    最后的最后,本人再次重申,无限极绝对是挂羊头卖狗肉,带有直销牌照牛气冲冲广告打上盎司及各大平道也改变不了其传销本质的变相传销骗子公司。当年像我那样子才刚上大一的大学新生都敢哄骗进去,去洗脑、挖梦想,坑人不吐骨头的这种骗子公司和相关传销人员,必须得到严惩!

    时至今日,我早已不是当年只能单独抗争身后无人的孤胆勇士了,我相信那些已经被骗过的人,还有很多拒绝受骗的你们,都会持续地给我勇气,勇揭黑幕,扫清传销,,还清果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