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保持互联网产业发展 今年安排72个工信重点项目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日前在海口召开,会议透露,今年省工信系统将安排重点项目72个,总投资规模1622亿元,其中2019年计划投资333亿元。

    海南工信项目总投资规模
    海南工信项目总投资规模

    今年海南省将保持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谋划在江东新区建设互联网企业集聚区,集中优势资源,促进生态软件园爆发式增长,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新城、腾讯生态村、中国游戏数码港等。

    今年海南省将围绕高端制造、智能网联、燃料电池等领域招商引资,力争落地1家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企业,策划组织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新能源汽车宣传月等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海南省还将继续推进政务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完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管理系统,搭建“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三大管控圈的数据资源闭合在“一张图”上,并加快信息整合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