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快递停运详情终于出炉了

    还有半个月左右就到春节了,在这几天相当多人问小编快递什么时候停运,估计是担忧过年快递要是停运了,自己收不到件或者寄不出件。我们言归正题,过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有许多媒体称过年快递会停运,当真如此吗?其实大家被骗了。

    快递春节不打烊
    快递春节不打烊

    经核实,近期流传的春节期间快递停运消息均是假消息。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

    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这下大家不用着急囤货了!

    这下大家终于答案了,就算是春节快递也不会停运的!不过虽然快递过年不停用,不过过年时许多商家都会休息,所以也就不发货了,建议大家要是备年货或者买衣服,还是早点买吧!此外,寄件的也是如此,临近过年快递公司还会增收快递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