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最新进展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会被判坐牢吗?

    权健曾经风光无限,日益壮大,成为百亿强国。但是,现在权健涉嫌传销被查了!那么,作为董事长的束昱辉怎么了?小编有留意束昱辉最新进展,原来他被批捕了!那么,束昱辉会被判坐牢吗?作为董事长,会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呢?

    权健老总束昱辉
    权健老总束昱辉

    记者从检察机关获悉束昱辉最新进展,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此前,天津日报1月7日消息称,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距离刑事拘留不到一个星期,官方就公布束昱辉被批捕的消息,效率还是可以的。

    权健丑闻被揭破之后,天津市表现出一抓到底、正本清源的姿态,不仅对权健公司重拳出击,而且顺势对整个保健品市场的乱象展开专项整治。现在可以说,束昱辉“凉了”,权健这个“脓包”已然被挤破。或许,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束昱辉会坐牢吗?

    有人说,束昱辉有的是钱,只要交了罚款,会逃过一劫,不需要坐牢。也有人说,束昱辉犯的是领导传销活动,严重犯法,难逃法律制裁。两个观点,你认为哪个可能性更大?个人认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果犯罪了,即使罚款,也要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