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最赚钱的行业 马云预言哪些行业暴利了吗

    虽然说行行出状元,但是有些行业的吸金能力下降了,即使再努力,赚钱也不多。而有些行业堪称暴利,收入非常高。那么,2019年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呢?马云预言哪些行业暴利了吗?大家想知道的话,就往下看吧!

    美容行业收入高
    美容行业收入高

    马云说,很多人创业的目的不同,他创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有所改变。创业成功,赚到了钱,才有机会改变生活。虽然,马云没有语言哪些行业收入暴利,但是通过市场调查,有一些行业赚钱多是公认的。接下来,我们看看2019年最赚钱的行业:

    1、性玩具市场。这是一个集神秘、隐讳、诱惑于一身的行业。“人需要性工具,就像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一样平常。”成本低廉是暴利的主要原因。暴利的另一个原因:买家往往羞于砍价。在门店,消费者少有议价的习惯,进来的时候本就慌慌张张,问了价,付了钱,转身就走。很少有人会讨价还价。

    2、美容护理。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钱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赚钱机会。美容业的毛利高达90%,高额利润、庞大市场每年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问世。

    3、电脑手机维修店。像手机维修这种活儿只需要简单动动手,点点鼠标,没什么成本,赚不赚钱你懂的;换手机屏,拆开还没修,就是200~300块钱,再加上手机壳更贵。再来说说电脑维修。简单点的做个系统也能赚不少钱,一次30/50元的,笔记本清清灰60/80元的,要是租店面会有租金,要是上门服务的话更是高回报。

    以上三个行业,大家认为它们的前景如何呢?其实,三个行业的前景都是无可限量的,赚钱也较多。所以,大家选择创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三个行业,或许收入更高一些。当然,赚钱多不多,还要看你的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