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痛斥苹果 给10亿美元“奖励”才让提供芯片

    众所周知,高通和苹果之间的专利战已经持续将近两年,而日前,又有消息称,高通痛斥苹果,高通痛斥苹果到底是什么?这笔高达10亿美元的“奖金”又是什么?10亿美元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通CEO通诉苹果
    高通CEO通诉苹果

    据了解,高通给苹果公司提供基带芯片,要想成为苹果的独家供应商,首先高通要给苹果10亿美元,这等于是回扣。尽管我们都知道苹果是目前全球市值第一且破万亿美元的公司。但苹果公司也真是心大啊!难怪高通ceo要炮轰苹果。

    1月12日上午消息,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Mollenkopf)周五在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听证会上作证称,苹果要求高通支付10亿美元的“奖金”,才能让高通成为苹果iPhone基带芯片的供应商。

    作为苹果和高通2011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这笔10亿美元付款的目的是降低将iPhone当时芯片替换为高通芯片的技术成本。然而莫伦科夫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作证称,这笔巨额款项也是高通寻求成为苹果基带芯片独家供应商的部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