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部最新名单 这些公司都列入传销名单

    大家都知道,传销害人不浅,如果一个人入了传销就害了一家人,甚至害了所有的亲朋好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传销的危害,传销的骗术是层出不穷的,让人防不胜防。那么你知道哪些公司被公安部列入传销名单吗?下面看看公安部最新名单吧。

    涉嫌传销的公司
    涉嫌传销的公司

    互联网经济在国家的大力倡导下蓬勃发展,区块链,共享经济,比特币现在也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词,大家都想跟着这股互联网风潮小赚一笔提高生活质量,然而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上从来不缺少歪门邪道。其中,传销就是歪门邪道。

    那么,公安部曝光传销名单有哪些呢?在近一年被定性为传销组织有很多,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民族资产解冻委员会、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云联惠、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

    此外,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权健还是一个热门话题,刚跨年,公安机关直接宣布立案侦查,把权健推上风口浪尖,权健事件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那么权健是不是公安部最新名单呢?最终怎么认定,得看公安。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大家一定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