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发布会怼友商 华为被雷军直接点名炮轰

    自从红米Redmi成为独立手机品牌后,小米就遭到某些手机厂商的质疑与讽刺,称小米是在学习华为(荣耀从华为中独立出来),小米老板雷军这下彻底生气了,加上此前荣耀多次讽刺小米,雷军昨日在RedmiNote7上爆发,炮轰友商华为。此事件也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雷军还亲自解释了此事件,

    雷军图片
    雷军图片

    据悉,在RedmiNote7发布会之前,荣耀副总裁就发话,称与小米之间的竞争早就已经结束了,胜者属于荣耀,而且小米与荣耀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针对此事件,小米在RedmiNote7发布上直接开干,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狂怼友商。

    据悉,RedmiNote7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不过这引起荣耀的质疑,雷军在发布会上直接炮轰荣耀,雷军表示既然荣耀和华为采用了索尼IMX586,像素也是高达4800万,那么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现货卖呢?这不是搞饥饿营销吗?而且根本就是跟他们抢卖点。

    小米老板雷军
    小米老板雷军

    雷军还表示,自己以前是华为手机的铁杆粉丝,但现在不是了。雷军称小米被怼了5年,被黑了这么多年,从来就没有回应过,现在是忍受够了,不可以再忍,“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其实雷军发布会怼友商,有些人认为雷军是在炒作,为RedmiNote7做宣传。怼友商有什么用?不管如何争斗,最终还是要以销量说话,不可否认现在的华为和荣耀手机销量的确比小米更厉害,这也是华为为何被称为“国产老大”的原因。

    所以此事件发生后,许多人都认为,雷军发布会怼友商没啥用,还是要发展自身产品,用产品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