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向华为宣战 发布会现场放狠话不服就干

    近段时间,股价一直呈现下滑态势的小米集团,作为创始人的雷军可谓是诸事不顺。前段时间,刚宣布成为独立品牌发展的红米,日前在北京召开了RedmiNote7手机的发布会,没想到雷军在发布会现场却向华为宣战了,并放出狠话“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雷军在红米新品发布会上放狠话
    雷军在红米新品发布会上放狠话

    在红米Note7手机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在外界看来,雷军似乎和国产知名品牌,目前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华为杠上了,竟把Note7手机的各项性能和华为荣耀8X和荣耀10青春版对比,并表示“死磕性价比”,无惧怕任何的对手,甚至还放出狠话“不服就干”。

    自小米去年7月份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到如今的半年多以来,小米集团的股价可谓是跌跌碰碰,近段时间更是跌至谷底。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小米的股价已经跌破了10港元,和最高时22.2港元每股相比,直接遭到了腰斩。半年前小米集团上市时,雷军豪言将来要让买入小米股票的投资者赚一倍,按照小米集团的股价表现,目前看来似乎成为了笑话。

    近年来,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出货量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而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跌幅甚至超过10%。作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两大品牌,小米和华为难免被作为比较,众多周知,华为在国内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是遥遥领先的,2018年的出货量甚至突破了2亿台。

    小米宣布独立红米品牌
    小米宣布独立红米品牌

    前段时间,小米正式宣布独立红米的品牌,专注了中低端消费市场,至此,小米集团也有了红米和小米两大品牌。然而,在外界看来,小米独立红米品牌是在效仿华为的荣耀,按照目前的状况,小米想要追赶甚至反超华为,似乎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