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降价超千元 苹果为什么要大降价?

    喜欢iPhone8和8plus但又没有足够钱买的人,现在有好消息来袭,iPhone大降价了!日前有消息称,iPhone8和8plus均降价超过1000元,如今购买iPhone8和8plus只需要3999元和4999元。对于大降价消息,京东证实了此事件。

    苹果8大降价
    苹果8大降价

    1月11号零点开始,京东的苹果自营店开始对苹果8/8plus进行降价,降价后和苹果官方网站售价差价超过千元。有媒体联系到京东方,京东表示是苹果主动要求降价的。

    与此同时,苏宁也加入了降价潮,表示今天10点就会对多款苹果手机进行降价。

    突然之间iPhone降价超千元,苹果方面并没有说明降价的原因。不过根据小编猜测来看,去年苹果手机在中国销售量下滑,而且还被消费者炮轰售价高,如今这些手机也算旧了,估计苹果公司也是想讨好中国消费者,让苹果销量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