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真假鹅 公司提出这样鉴定加拿大鹅真伪

    近日,知名电商平台网易考拉陷入真假鹅风波。消费者花了五千多元在网易考虑买了一件加拿大鹅,却被加拿大鹅官方告知是假货。随后两次求证,加拿大鹅回复截然不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8年12月18日,北京的线女士在网易考拉以5567.04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款加拿大鹅羽绒服,发邮件向加拿大鹅官网求证,对方回复“不是正品”。今年1月5日,网易考拉以该消费者身份求证同一件羽绒服,官方邮件回复“正品”。线女士再次发邮件给加拿大鹅官方邮箱提出质疑。1月6日,加拿大鹅回复并致歉,表示两个案例的鉴定结果都是“非正品”。

    网易考拉真假鹅
    加拿大鹅羽绒服

    1月8日,网易考拉在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经过网易考拉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的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并称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

    但是,该消费者却对网易考拉的做法表示质疑。而网易考拉方面则对加拿大鹅的鉴定流程等存质疑。线女士买的究竟是真加拿大鹅,还是假加拿大鹅?目前,加拿大鹅官方尚未就此事作最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