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评价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的靠山不一般

    成功人士也很让大家佩服,不过优秀人士在取得成功之前,也是付出了很多无法想象的努力,承受了很多挫折与压力。说到成功人士,董明珠就是有名气的女企业家之一。当然马云也是中国成功人士其中之一。那么马云是怎么评价董明珠的?一起看看。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其实马云跟董明珠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中有说有笑。马云对董明珠的评价非常高,马云称跟着董明珠投资永远不会输,看得出来董明珠真的赢得了马云的认可,当然董明珠的实力毋庸置疑,是非常厉害的。

    最后一点是,成功人士很在意事物的价值性。无论我们做什么事,都必须考虑这件事的意义,如果忙活半天但没有什么收获,这就等于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无论马云还是董明珠,都会认真考虑他们所从事行业的价值,这样才能更高效率的办事。

    马云评价董明珠,身上都有一些相似的品质,他们也绝不是随随便便就成功的,都是有付出有努力。如此可以看出来,无论从事哪个行业的精英人才,都不是随便成功的,身上都有一些共同特性。这些品质是我们必须学习的,也是每一个想要成功的人员必须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