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新跑车能飞?特斯拉新一代跑车将可以飞行

    1月10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新跑车能飞,引发大家关注。此前,在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跑车方面,公司CEO马斯克有许多惊人的言论。现在,马斯克宣称这款跑车将可以在空中飞行。特斯拉新跑车能飞是真吗?一起了解。

    马斯克图片
    马斯克图片

    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表示,下一代特斯Roadster跑车可以在路面上飞行。此前,在推特上有一张GIF图片,图片显示了一辆汽车在公路上悬浮飞行。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发文称:“新款Roadster跑车实际上也能做到。”

    第一次发布这款车的时候,马斯克曾声称,这款新跑车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殊功能,包括在1.9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约合96.56公里/每小时),620英里(约合998公里)的续航里程。

    马斯克一直把这些规格称为“基本规格”,高规格版本可能更强大。后来,他甚至表示,特斯拉会提供“SpaceX配件”(SpaceXpackage),让汽车内置冷空气推进器。

    马斯克表示,冷空气推进器基本上相当于小型火箭引擎,它将显著提高汽车的加速能力、最高速度,以及刹车和转弯能力,甚至可能让汽车在路面上飞行。

    马斯克出大招,马斯克也确认特斯拉新跑车能飞离地面,将会打造最快全自动跑车。听起来确实很令人震撼,不过,这辆跑车的价格一定不菲。马斯克曾还表示,特斯拉正试图在2020年之前将这款车推向市场,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快的量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