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马云实力对比 马云为什么斗不过马化腾?

    一直以来马云和马化腾在首富位置上你追我赶,虽然两位都是科技行业里面的巨头,但是马云和马化腾一直以来都被做比较。那么马化腾马云实力对比哪个更厉害呢?有人说马云为什么斗不过马化腾?今天小编就来和你们科普一下马云马化腾究竟谁厉害!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中国游戏近些年一直都是以腾讯和网易看齐,那么问题来了,说好不做游戏的阿里巴巴。为什么这一次铁了心要做游戏呢?其实这个问题不难解释,那就是还是为了对抗腾讯,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与腾讯的竞争非常大。而阿里巴巴一直想进入社交领域,可一直没能做出太好的效果。

    而反观腾讯,腾讯也想做电商,也是先后玩了几次都失败了。所以这下好了,腾讯就投资京东对抗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不想看到游戏领域是腾讯一家独大,所以必须出手了。

    因为怎么说呢,腾讯当年是社交起家的,靠社交的用户转化成了游戏用户。而且腾讯今年的微信小程序与微信里面的微选,再次让马云感到了焦虑。因为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谁能把握年轻用户,以后再推出新的产品上,谁就能掌握巨大的优势。所以阿里巴巴做游戏是必然的。

    而且这一次阿里巴巴的心很大,疯狂的在网易挖角,看来马云这一次是铁了心,要和马化腾干到底了啊。只是网友们却评价:马云食言了,也有网友表示:支持阿里巴巴做游戏,不能让腾讯一家独大!对此,大家又是怎么看待阿里巴巴做游戏的呢?

    马化腾现在在世界排名是17名,马云则是20名,虽然两位都进入了前二十,但是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不过小编认为马化腾和马云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同样是强大到不行的企业家,只不过是行业不同,虽然现在阿里巴巴有心去搞游戏但是相信是做不赢腾讯的,同样腾讯就算去搞电商也不会搞得赢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