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刘强东怎么认识 刘强东事件后章泽天什么反应

    说到章泽天很多网友都表示相当的熟悉了,毕竟当年章泽天还没有和刘强东结婚之前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章泽天一张捧着奶茶的照片风靡了整个网络,最后被网友们封为奶茶妹妹。当章泽天曝出要和刘强东结婚的时候,很多章泽天的粉丝都表示十分的伤心,那么章泽天刘强东怎么认识的呢?对于前段时间刘强东事件后章泽天有什么反应?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刘强东作为京东的创始人,相信很多网友对于他也很熟悉了。2013年当刘强东在哥伦比亚留学的时候遇见了在美国留学的章泽天,两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不久之后就传出了结婚的消息。

    结婚之后章泽天一心做刘强东背后的女人,经常和刘强东出席各种活动和晚宴,在很多人心目中刘强东和章泽天是一对模范夫妻。但是前段时间刘强东被曝在外国性侵女大学生,这件事情一度掀起了互联网的热议,刘强东和京东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最新消息

    现在刘强东被判无罪,但是婚内出轨却成为了事实,在这件事情上章泽天也是最大的受害者。章泽天在这件事情后疯狂删除微博,只留下一篇鸡汤文,不少传言都说他们要离婚,但是最后章泽天父亲出面打破谣言。在刘强东性侵事件后,章泽天的反应并没有网友预料到的那么激烈,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十分的伤心,估计要很长一段时间疗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