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最新消息 国美黄光裕2019年出狱了吗?

    国美现在发展很好,但缺乏灵魂人物黄光裕,还是有点乏力。现在黄光裕仍然坐牢,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狱呢?其实,这几个月来,不少人都在打听黄光裕最新消息,想知道他的出狱时间。大家认为,黄光裕2019年出狱了吗?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从2008年11月23日被警方带走,黄光裕失去自由已整整十年。究竟这个昔日王者什么时候出狱呢?其实,“黄光裕出狱”与“谷歌返华”、“索尼倒闭”并列为媒体定期炒作的三大话题。但是,炒了这么久,就是没有黄光裕最新消息。

    事实上,刑期过半即可申请假释,而且理论上还有一次减刑机会,此外年满50岁(出生于1969年)申请保外就医也有一定成功概率。由于获得共21个月减刑,他出狱的日子肯定不会晚于2021年2月16日(那时他52岁)。

    黄光裕出狱时间不会晚于2021年,那么具体是什么时候出狱呢?有人猜测,黄光裕会在2019年出狱,对于这个猜测,大家认为有可能吗?目前来说,仍是未知之数。其实,更令人好奇的是,黄光裕出狱之后,能否带来国美走得更远?

    有人分析称,虽然十年亏掉了将近五百亿,但是拥有总共近千亿的资产,国美的未来依旧光明,到2020年,刚刚五十岁的黄光裕,重返自己想要的巅峰可以说是分分钟的事情。人们都很好奇,到时候,马云的地位能否被撼动,恢复自由的黄是否能和马云相提并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