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免费停车 春运期间合法网约车可免费停车

    今年的春运已经开始了,很多外地的员工现在已经开始陆陆续续回家了。在春运这段时间网约车的生意也好了起来,根据最新报道称北京网约车免费停车,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2019春运最新消息
    2019春运最新消息

    合法网约车夜间可以免费停。春运返程高峰日,由运管部门每晚调集1000辆出租车保点服务,满足夜间到达旅客乘车需求。今年春运,北京西站还将试行网约车夜间免费停车措施。

    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逐步实现P1、P2、P3、P5停车场全部开放。西站地区管委会新闻发言人毛军介绍,目前在市交通委备案的所有合法网约车的号牌,停车场都已经输入到了系统后台,进入停车场时会自动识别,就可以按时免费进入停车场了。

    如果不免费停要加收停车费的话网约车司机就会出现亏本的情况,很多网约车司机就不愿意开车进站了会选择停在外面,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所以说免费停车也是很好的一个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