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年生肖邮票发行 每套邮票面值2.4元

    每年都会推出生肖邮票,而2019年刚好是猪年,猪年生肖邮票发行的第一天就有不少人排队等候,为的就是能够抢购,虽说现在的生肖邮票发行量很多,没有那么值钱,但是大家每年都会收集一些生肖票来纪念。

    猪年生肖邮票发行备受欢迎
    猪年生肖邮票发行备受欢迎

    猪年生肖邮票首发,今年推出的猪年生肖邮票完整体现“全家福”,所以销售一空也是很正常的。市民凌晨就开始排队,只为尝鲜这枚“网红”邮票,而且每套面值只值2.4元,所以才会那么的吸引人。

    1月5日上午,2019年第一套邮票——《己亥年》特种邮票正式发行。记者从邮政窗口了解到,有市民凌晨就赶来排队,为了能第一时间收集到猪年生肖票。由于大量市民前来排队认购,多个网点不到1个小时当日配额就被抢光。邮政人士表示,根据发行计划,今明两天市民仍可去13个网点认购,但数量也非常有限。爱南京APP、交汇点APP“邮币哥”邮票专家指出,猪年邮票因减量预期较强,小版票以及大版票最值得收藏。

    1月5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己亥年》特种邮票正式发行。据悉,《己亥年》生肖邮票由韩美林设计,第一图名为“肥猪旺福”,第二图名为“五福齐聚”,面值均为1.2元,全套面值为2.4元。

    “邮币哥”邮票专家指出,作为2019年新邮发行的重头戏,该套邮票因设计精美有望成为市场短期的热点,其中,第1图“肥猪旺福”肥猪肚藏乾坤、憨态可掬,以奔跑的动态表现灵动生风的喜感,象征着正在奔向美好的生活。第2图两只大猪和三只小猪同时出镜、其乐融融,体现出“全家福”的概念,也寄托了新春时节阖家团圆、五福临门的美好祝福。2019年猪年邮票系第四轮生肖邮票的第4套,其深挖文化理念,提炼出“家”的核心概念,使生肖的形象特点与中华传统家国情怀巧妙结合,赋予了生肖邮票“合家欢”的生动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