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火车票打折 有9趟车最高可打7折

    2019年春运大幕即将开启,但还没到开启的时间,传出了一个关注大家领取福利的好消息,这个消息就是春运火车票打折。根据最新消息称,春运火车票打折了,只是有9趟“回空”火车票打折,最高可以打七折。一起看看。

    春运火车票宣布打折
    春运火车票宣布打折

    真是没有想到火车票也能打折,这对于旅客来说是一件好事。春运火车票打折,最高可以打七折,9趟列车可享受打折优惠,这里面包括硬座硬卧软卧,这样的好优惠是不是你想要的?你知道了吗?

    根据客流情况,铁路部门会临时增开多趟列车运送旅客。记者了解到,根据春运客流特点,节前和节后,这些增开列车满载旅客抵达终点后由于返程旅客少,常常出现“回空”返回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近几年来,铁路部门为鼓励旅客错峰、返向过年推出了回空列车部分席位打折的优惠措施。

    今天,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目前涉及北京铁路的折扣方案已经出炉,春节前回空方向9趟列车打折,硬座、硬卧、软卧都有涉及,最高可打7折;春节后回空方向3趟列车打折,最高同为7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