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7.8万聘编辑 究竟是什么编辑岗位工资如此高

    现在社交媒体平台十分多,比如微信的公众号或者今日头条之类的平台,通过平台编写内容的职位称之为编辑。根据有一侧月薪7.8万聘编辑的新闻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小编当时就蠢蠢欲动了但是当了解到了之后才发现小编的能力根本不够。那么究竟是什么编辑岗位工资如此高呢?

    香港政府高薪招编辑
    香港政府高薪招编辑

    2019年1月4日记者检索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务员事务局官方网站时注意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招聘“社交媒体主管”职位,月薪78350港币。据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官网介绍,该局负责统筹《基本法》的全面和贯彻落实,按照“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的原则,发展和维持香港特区政府与中央人民政府和其他内地政府部门具建设性的工作关系。

    如此高薪引才,哪些人有机会胜任社交媒体主管呢?记者进一步查询后发现,该职务申请人需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学颁发的中文系或新闻系学士或更高学位,或具有同等学历。

    此外,该职务还要求申请人在传媒、公共关系或数码市场推广方面具备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拥有在大型机构管理社交平台或是市场推广策略的良好纪录;优良的中文写作能力,及新闻采访、公共关系、市场推广写作经验;熟悉时事及社交媒体市场推广工作等能力。另外,申请人若持有工商管理学系或市场学系硕士或更高学位,以及具备与内地传媒行业相关的管理工作经验将获得优先考虑。

    有一条硬性条件就是必须要有十二年编辑工作经验,相信很多做编辑的网友们都没有这么高的工作经验,所以小编看完之后只能望而却步。但是最近一年编辑的工资似乎上涨了不少,小编的职位需求也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