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 锤子股东还未做出统一决议

    锤子到了被收购的地步了?根据新闻媒体在网上散布的消息,锤子有可能被收购?这是真的吗?根据最新消息称,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称是用于探索教育领域,此消息被证实了吗?一起看看。

    头条有意收购锤子科技
    头条有意收购锤子科技

    1月2日消息:有消息传今日头条或将收购锤子科技,不过据锤子科技相关投资人向媒体透露,关于此事锤子科技股东还未做出统一决议。对此,今日头条回应称,有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据了解,意向收购锤子科技共三家公司,其一为今日头条;其二为360;还有便是罗永浩旧友刘江峰。刘江峰本人是手机行业资深老兵,此后创立优点科技,发力智能硬件行业。媒体就此事向刘江峰咨询,刘称之前洽谈过,不过没搞定。

    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共有三家公司欲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锤子科技股东并没有统一同意收购一事,能不能完成收购还在等锤子科技股东最后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