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股价多少 阿里巴巴股票是美元认购吗

    前几天,苏宁易购出售阿里巴巴股票,引起不少人热议。阿里巴巴发展很好,股票行情走势也不错,苏宁易购出售其股票,的确令人费解。那么,现在阿里巴巴股价多少呢?有人说阿里巴巴股票是美元认购的,究竟是真是假呢?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

    据悉,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为马云。既然阿里巴巴(BABA)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那么阿里巴巴自然是以美元计价。小编看了最新行情,现在阿里巴巴股价是136.70美元一股。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知道现在阿里巴巴股价多少了吧?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发行价是68美元一股,现在涨到136美元一股,涨了接近50美元一股,股民收益还是不错的。那么,对于这家上市公司,大家了解吗?我们一起认识一下吧!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由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中国杭州创立,他们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小企业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