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总部天花板砸伤员工?杨国强曾提安全稳健经营

    今天,是元旦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网传,碧桂园总部天花板砸伤员工。截至发稿前,碧桂园尚未对此传闻进行回应,因此上述传闻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据曹山石以及微博“太原新观察”爆料,新年开工第一天,碧桂园总部的天花板掉落砸伤员工。根据微博上曝出的相关视频可以看到,一整块天花板直直的插入地上,有一人倒在地上,伤情不明。

    碧桂园总部天花板
    碧桂园

    今日收盘,在香港上市的碧桂园股价报8.950港元,下跌6.09%,市值为1937.23亿港元。同日,恒指下跌2.77%,报25130.350点,逼近25000点整数关口。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的2018年,碧桂园流年不利,先后发生多起工地坍塌事故,造成多名员工死亡。高周转的碧桂园开始转型,提出“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口号。尽管脚步有所放缓,但碧桂园仍稳坐房企行业老大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