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现任的丈夫 董明珠感情生活大揭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董明珠一直活跃在商业圈里面,经常登上媒体头条,但媒体却很少报道有关她的感情情况,大家都好奇董明珠的丈夫到底是谁。有消息称董明珠曾经离过婚,那么董明珠现任的丈夫又是谁呢?下面就告诉大家真相。

    董明珠图片
    董明珠图片

    其实网上没有太多有关董明珠老公的资料,不过大家都知道如今64岁的董明珠是单身一人,有一个儿子陪伴着。据她自己描述,她老公在1984年时去世,此后她加入格力公司,成为销售员,从此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过尽管过了这么多年,董明珠还是一直没有结婚,所以也不会有“董明珠现任的丈夫”一说。董明珠曾经与格力前董事长朱江洪传出绯闻,但两人只不过是同事关系罢了!董明珠称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非常高,或许是因为这样,在她现在的阶段,想要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还是比较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