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做什么能赚钱 校园经济火爆做这些项目能赚钱

    与初中高中相比,大学的学费是比较高的,所以现在不少大学生都出来赚钱,帮补家计。那么,在校学生做什么能赚钱呢?其实,现在校园经济那么火爆,里面包含着很多项目,这些项目都值得学生考虑。做这些项目,相信能够赚钱。

    在校大学生
    在校大学生

    以学生为消费目标的“校园经济”越来越红火,瞄准“学生市场”的商贩赚钱门道可谓是“五花八门”,“校园经济”随之应运而生。如果你想知道学生做什么能赚钱,那么就要理解一下校园经济的含义!

    无疑,在商家眼中,校园绝对是个挣钱的好地方,形形色色的商家沿街为市。网吧、理发店、鞋店、饼屋、眼镜店、教辅书店、软件店、鲜花礼品店、彩色冲印店、路边小吃等一应俱全,密密麻麻地挤在街道两旁,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消费圈。每当中午放学,这里就会愈发繁华、喧闹,与一墙之隔的宁静校园形成鲜明对比。

    众多商家的热捧,令沿线店面的租金也随之水涨船高,在某中学的附近一家餐馆的老板告诉记者:“我这个不足10平方米的店面,租金一年已经高达8000多元了。”但他也非常满意餐馆的收益,因为到店里用餐的大流量学生,至少每天带给他300多元的营业额。

    从以上可以看出,校园经济如此发达,是因为有多个项目支撑着!以上说到的项目,其实都能赚钱。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又想赚钱的话,完全可以做以上项目。当然,能不能赚钱,除了挑对项目,还需要自己的努力,以及时机和运气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