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打假长寿茶 揭秘长寿茶背后的秘密

    现在市面上有很各种各样的的保健品,但是有很多都遭到市民和网友的质疑,根据报道称央视打假长寿茶,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揭秘长寿茶背后的秘密,看看长寿茶究竟是一样什么东西!

    起底保健品长寿茶
    起底保健品长寿茶

    痛风是常见病,痛风的痛,被称为是疼痛之王。于是,但凡说有一种东西能止痛风之痛,痛风患者可能都禁不住去试试。有一款号称能治疗通风的“黑骨藤长寿茶”就这样火爆起来。但记者调查发现,背后的真相令人震惊。

    黑骨藤长寿茶把消费者喝进医院

    近日,五十多岁的苏先生因痛风发作,被紧急送往广西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此时,苏先生不仅双腿双手都无法动弹,还发起了高烧。医生诊断发现,苏先生除了患有严重的痛风,还有消化道出血、肾功能不全等其他病症。

    苏先生患痛风已超过10年,和多数痛风患者不同的是,别人是服药治疗,他是所谓的喝“茶”治疗。记者注意到,这就是苏先生常喝的“黑骨藤长寿茶”,标称是广西大明茶厂生产,主要原料是黑骨藤和追风藤等中药材。

    长期使用黑骨藤长寿茶患者不少

    据苏先生家属介绍,广西大明茶厂生产的黑骨藤长寿茶是知名品牌,对治疗痛风有奇效,但喝了一段时间后,经常出现胃部疼痛的症状。记者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发现,长期使用黑骨藤长寿茶治疗痛风的患者,不在少数,而且很多患者都出现了胃部疼痛的症状,有的甚至还造成了消化道出血。

    由此可以看到长寿茶是一种有害的保健品,长期食用的话根本对身体并没有任何好处。所以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千万不要相信市面上的的保健品,也千万不要去尝试,不然的话带来的后果十分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