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等奖带薪假1年 背后真相却让人哭笑不得

    眼看就要到年底了,不少公司为了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答谢员工们的劳动,都开始开年会。对员工们来说,最重要就是一些抽奖节目的助兴。就在近日,有一家公司举办年会,一个女员工抽到特等奖带薪假1年,结果令人惨不忍笑,什么情况下面一起看看。

    年会奖金
    年会奖金

    近日,上海某家公司就在元旦前,举办了一个年会。年会中抽奖的环节,有一个女员工获得了一个特等奖,这个特等奖的奖牌真是特别大,就像一块小黑板一样,上面写着某某年会特等奖:带薪年假一年。

    带薪休假一年!那可厉害了!试想一下,一年不用工作,每天都是假日,却还有工资拿,那是多么惬意的生活啊,真是太爽了。照片中获奖女孩也笑得特别灿烂,显得特别开心。毕竟这么一个大奖,任谁抽中,都会乐得不行吧。

    可是很快就有人发现了一个小细节,那就是在“黑板”奖牌的右下方有一行小字,上面写着有效日期居然是12月31号,而他们举办年会的时候是28号,也就是说这个特等奖的适用期也就是三天而已,这不是让人白高兴一场吗?还搞到这么大一个牌,以为是多大的奖励呢!

    特等奖带薪假1年,背后真相却让人哭笑不得,弄了半天原来是被套路了!这家公司的老板是把年会当愚人节了吗?不过,老板可能也是想在年会中活跃一下气氛,毕竟员工带薪休假一年是不可能的,我们还是不要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