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老婆个人简历 束昱辉的靠山和真实简历

    权健集团这几天彻底摊上大事了,多年来经营下来的可靠形象,如今彻底崩塌,受到消费者超大的质疑。束昱辉是权健集团的老板,他自然无法逃脱关系,网友们除了好奇他在集团中的工作行为,还比较好奇他的私人生活,比如束昱辉老婆是谁?听说束昱辉学历不高,他能走到今天,他的靠山是谁?一起来了解下。

    束昱辉图片
    束昱辉图片

    有报道称,束昱辉为人比较低调,当然小编指的是家庭生活方面,有关他妻子的信息,很少出现在报道中。不过有网友爆料束昱辉老婆叫魏香蕊,同样也是天津人,但没有更多消息了。

    束昱辉曾经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底层青年,如今却一跃成为了身价百亿的集体老总,大家难免不会对他的“靠山”好奇。不过束昱辉鲜少跟官员有接触,估计靠的是一身“本领”,愣是让无数消费者都相信了权健的产品。

    束昱辉,1968年6月生,江苏盐城人。国际经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 现任权健集团董事长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