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召回最新消息 路虎召回揽胜68828辆车

    我们所熟悉的路虎汽车被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已经宣布召回了,约近7万辆车。根据路虎召回最新消息,这次召回路虎多款车型,因发动机曲轴断裂隐患,宣布召回68828辆车,快看看你中标没有?

    根据路虎召回最新消息,宣布召回的车型包括进口路虎新揽胜、路虎揽胜运动、路虎新揽胜运动和路虎第四代发现,涉事车型全部都是发动机曲轴轴承存安全隐患,隐患特别严重正在威胁人身安全,召回行动正在进行中。

    路虎宣布召回汽车
    路虎宣布召回汽车

    近日,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4月5日起召回68828台进口路虎车型,召回的车型包括:路虎新揽胜、路虎揽胜运动、路虎新揽胜运动、路虎第四代发现系列。原因是曲轴因润滑不足,存在发动机动力输出终端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详情请咨询进口路虎官方或授权经销商。

    召回车型明细:

    路虎新揽胜,2012年5月9日至2016年4月12日生产的部分2013-2016年款路虎新揽胜系列汽车,共计2772辆。

    路虎揽胜运动,2009年9月3日至2013年5月3日生产的部分2010-2013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系列汽车,共计20154辆。

    路虎新揽胜运动,2013年10月24日至2016年4月26日生产的部分2014-2016年款路虎新揽胜运动系列汽车,共计3593辆。

    路虎第四代发现,2009年9月3日至2016年5月8日生产的部分2010-2016年款路虎第四代发现系列汽车,共计42309辆。

    缺陷情况: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发动机曲轴轴承可能因润滑不足过早磨损。

    可能后果:极端情况下曲轴可能断裂,造成发动机动力输出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维修措施: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诊断,并根据诊断结果为存在潜在风险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