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5000年终奖有多少 年终奖发放标准方案公布

    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就到了,临近年关差不多放假了,这意味着大家领年终奖的时候也要到了,各位是不是特别的兴奋,是不是想这一点快点到来。有人问,如果月薪5000年终奖有多少?年终奖要拿多少其实很多人都并不知情。

    年终奖一般多少
    年终奖一般多少

    在企业或者公司上班,领年终奖的机会很大,很多人都在算着自己年终奖能拿多少?能拿多少年终奖这个问题怎么算?某些公司发年终奖会按照业绩或者员工成绩、工资来发年终奖。如果月薪5000年终奖有多少?

    以小编的经验来看,年终奖的多少,好似没有具体的公式算法,与员工创造的价值、从事职业、老板度量、所在城市,甚至当地风俗都有关系。小编拿过的年终奖是两个月工资,自己觉得还行,感觉也算是老板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吧。

    月薪5000,年终奖会有多少?看看这个问题的回答吧:网友1:这位兄弟,我不知道你们在那里上班,我们昆山好多年终奖都是七八千左右。

    网友2:我也是去年刚毕业的,在工地每月2700,车补绩效过年拿了4000。楼主工资就五千,羡慕!网友3:我重庆人,在广州从化这边化妆品工厂上班,这里所有员工都有年终奖,哪怕你只做了一个月都会有,按工作时间算,从你进工厂开始算,1月100,只要我做到放假参加年会,就会发给你。

    网友4:没有年终奖吗?我在番禺打工,我年年都有一万七左右的年终奖呢。网友5:在深圳工厂打工十几年了,一线工人,从来不知道年终奖是什么。我命不好,从来就没有进过有年终奖的工厂,就是几千人的大厂也没有。哦,不对,有开门利是的,二十块钱,算不算?

    网友6:我以前在富士康,他们年底双薪,或者按月算得,一个月两百,不知道的不要乱喷。现在我在东莞小厂打工,公司有年终奖,但不多也就千把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