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事件是怎么回事 辱华后DG的商品还有国人买吗

    一个多月之前,意大利知名品牌杜嘉班纳(DG)因为辱华被炮轰,随后尽管DG创始人录视频道歉,但是DG形象已经崩塌,DG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排斥。虽然当时这件事很轰动,但还是有不少人不明,DG事件是怎么回事?如今辱华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现在DG的商品在国内销量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这些事情吧!

    杜嘉班纳事件
    杜嘉班纳事件

    早在今年11月份初时,DG的一段广告片就引起国人的反感。这段广告有辱华的嫌疑,尽管中国文化在片中有出现,但却看不到有追捧的意思,反而更让人觉得是在诋毁中国文化。

    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

    在11月21日时,DG创始人之一蒂芬诺·嘉班纳被曝辱华,他与网友的对话截图被曝光,对话中充满着辱华之意。由于辱华事件的曝光,DG立即就遭到了国人的抵制,就连许多明星也纷纷发生参与抵制活动,国内电商平台更是直接下架DG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当时DG商品遭到国人抵制,DG中国商店生意冷清,不知道现在DG在中国的生意如何呢?

    其实说起来也的确挺可悲的,如今的情况也正如此前意大利媒体所预料的那样,国人只不过是暂时抵制罢了!前几天,DG举行打折促销活动,让人意外的是,消费者居然排队抢购DG的商品,国人此前的爱国情怀瞬间消失了。

    看来,中国消费者想要永远抵制一个名牌商品,可能性几乎为零。要是抵制DG在中国的发展,看来还是要努力发展自己的品牌,让DG在中国没有市场,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抵制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