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捕手不是传销 这个环球捕手是国家合法平台

    最近两年,尽管环球捕手频频发布靓丽业绩的消息,但还是不断受到质疑,有不少用户质疑环球捕手就是一个传销电商平台。今天我们就来谈论下环球捕手这个电商平台,那么环球捕手是不是传销平台呢?此外,环球捕手是国家合法平台吗?想必大家都对这些问题非常好奇,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下。

    环球捕手被质疑是传销
    环球捕手被质疑是传销

    先说一下,为什么环球捕手会被质疑涉嫌传销。环球捕手的推广模式的确有涉嫌传销活动之嫌,用户只需要在这个平台上买指定金额的商品,就可以获得环球捕手电商的代言人身份,往后代言人可以通过推广新用户的方式,让更多人的人进入这个环球捕手。当下级赚了钱,同样代言人也会有分成,这样看着,是不是有点“拉人头”的嫌疑呢?

    环球捕手涉嫌“拉人头”
    环球捕手涉嫌“拉人头”

    此外,早在一年前,环球捕手的微信公众号就被腾讯永久封号,原因是环球捕手涉嫌传销活动,当时这件事还引起不少轰动。被腾讯封号后,环球捕手回应称遭到了恶意诬陷,环球捕手没有进行传销活动。

    目前,环球捕手运营正常,现在还和谢霆锋的美食节目合作呢!有关部门也没有要对环球捕手调查的意思。至于环球捕手是不是传销,这个就要仁者见智了。当然,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环球捕手肯定是国家合法平台,毕竟也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环球捕手在做涉嫌违法的事情。

    不过既然有这么多质疑声,想要做环球捕手代言人的人,或是更应该谨慎一点,谨防掉落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