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股权被冻结 具体是什么原因遭到法院冻结?

    锤子手机一直以来都很被人看好,但是今年可以说是锤子手机的多事之年了。根据最新报道称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股权被冻结,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遭到法院冻结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锤子手机最新消息
    锤子手机最新消息

    12月27日,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执行法院为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具体冻结股权数额未显示。

    最近,锤子科技及其创始人罗永浩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短短一个月内,罗永浩在锤子科技的控制权出现了多次变化。锤子科技的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进行了工商信息变更,法人代表均由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换成了温洪喜。

    此外,对于锤子科技的近况,有媒体去成都的世茂大厦15楼采访,发现锤子的办公地址已经变成了某个税务部门的办公室。

    对于锤子内部的详细情况,前两天曾有网友追问锤子科技的产品经理朱海舟,但朱海舟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反问说“你考试时会高喊做到第八题还是第九题了吗?”,他说“闷头做大事,闷声发大财,耐心等结果出来”。而曾经活跃在微博上的罗永浩,如今似乎已经无心回应各种消息。

    现在有很多消息指出锤子手机将要被接盘,如果真的如传闻所说的话那么锤子手机内部真的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是令网友十分震惊的,因为锤子手机一直以来发展空间都很大,没想到现在经营成这个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