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狂删微博 留下5条微博引起猜想

    刘强妻子章泽天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自刘强东公开道歉之后,章泽天做了一件令人感到疑问的事情。根据最新消息称,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狂删微博,仅仅留下4条微博,其余的全部删除,这是为何?

    刘强东老婆章泽天
    刘强东老婆章泽天

    近日,有网友发现奶茶妹妹章泽天突然大量删博,只剩下5条内容。除去4条宣传向博文外,剩下的1条是关于2015年发博称遭受网友造谣诽谤将要维权的内容。

    刘强东在美国的案件最终没有构成犯罪而告一段落,刘强东在前几日也发文声明还和妻子章泽天公开道歉。最近,就有网友声称在张家口遇到了刘强东和章泽天一起出入滑雪场地,回归了正常的夫妻生活。

    美国检方宣布不起诉刘强东,随即发文向公众和家人道歉,仅仅过去几天时间,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狂删微博,只留下5条微博不删除,看到这一幕网友表示:这一波操作别有深意?